Thursday, June 23, 2005

The Day I Post For My Friend

自己还是不要去想吧,我认为是自己自作多情...烦恼中........

好不容易办到了签证,现在终于来到了X国,每天都和她相处,虽然现在只是我到X国的第4天,自己觉得很困惑.她,是我一个好朋友,她的父母也是我父母的好朋友.至于怎么跟她认识的,那就不说了,故事太长,所以在此忽略.我认识她也有4年了,从我有的第一个女朋友到第二个女朋友到现在单身..一起在Y市的时候我们每天都出门,因为她在Y市的唯一的朋友就是我.以前也只是她回Y市时我们经常每天一起出门,到晚上就各自回家.可是现在我来到了X国,就住在她家,她和她父母住楼上,我住楼下.每天朝夕共处.有时一起玩玩捉谜藏,有时一起游泳.反正每天都会在一起相处.我们的父母和她的亲戚都以为我们真的在一起.可是事实是否定的,在他们面前我们好像情人形影不离,无所不谈.当然也没有牵手什么的.我们这样可能是因为我们真的是很要好的朋友吧...其实真正的事实还有另外一个原因,其实她是有所谓的男朋友,可是那个"男朋友"是个女孩子,她父母以前曾经知道这个人的存在,还闹到了那个女孩来她家和她父母谈判,但是肯定的结果是我朋友的父母强迫她和她分手.可是事实是,她还在瞒着她的父母和那个女孩交往.他们见面时间很少因为那个女孩在X国的一边,而我朋友在X国的另一边..所以他们见面的机会也很少.现在我来到了她家,也是她实行计划E的时候,也就是以我作掩护,让她的父母认为我和她在交往,而她就继续和她"男朋友"交往.可能这样会显得我很傻,但是我愿意作她得掩护.说实话,起初愿意,是因为出于我们是好朋友,我愿意帮这个忙.可是,我慢慢发现,我真得喜欢上了她.喜欢她得性格,喜欢她得为人处事.就这几天,她跟我说,她觉得对她"男朋友"没感觉,但是她认为自己还爱她.她问我怎么办.一般得时候,经常有人这样问我,我都答得很轻松,可是这次不同了我答得很难受,因为我知道自己喜欢她,可是我不可能乘人之危做些只为了自己得事情.所以我跟她说,放弃与继续都是你得选择.还有一点我很清楚的事,我也告诉她了,那就是,每当一对情侣其中一个突然有这样的感觉,可以这么说吧,明天早上你睡醒后,你还会觉得你很需要她,因为你的另一方已经成为了你的一种习惯...她只是听着我说,也没说什么,过后我们就换话题了...我现在能做的是默默的帮她,帮她洗碗,帮她拖地,反正我能在这个屋檐下能帮她的都帮她了...可能我现在算是一种暗恋吧,可是我很矛盾,是她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,还是我自己自作多情.我想应该是自己自作多情...暗地里喜欢着一个人,帮她,关心她...其实也是一种爱吧...我想就让我继续维持这种暗地里的关怀吧...祝福她和她男朋友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